一只环保袋

微博id:懒人炭炭炭炭炭

【真遥】因为枕边没有橘真琴(下)

#橘真琴:我的救命稻草七濑遥   七濑遥:不要摸我橘真琴……刺激又带感的鬼屋夫夫不品一品吗!

#下篇来辽!


——接 上


然后他们来到了富士急乐园。


一般人进游乐园的首件事无非会直奔自己感兴趣或热门的项目,或者拍照打个卡。另辟蹊径点的会去找东西吃,甚至路上水喝多了直奔厕所的也不是没有。但显然七濑遥和橘真琴并不属于“一般人”这个范畴,他们的目标也十分明确,一进门就选择了一张长凳。原因也没别的,橘真琴需要让自己缓一缓……


很明显橘真琴错估了自己的胆量。当七濑遥问他要不要去富士急时他毫不犹豫的点了头。这个点着头的橘真琴当时在想,自己已经是一个成熟的19岁成年人了,(应该)可以勇敢地面对游乐园里的各项设施了。甚至在坐JR来的路上还神色如常地与七濑遥一起浏览app上的乐园简介,十分冷静。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事实证明害怕这东西还是与年龄无关,该来的总会来。


当橘真琴走进乐园,听着过山车上此起彼伏或开心或害怕或夹杂着哭声的尖叫,抬眼看到半空中那个几乎快把座椅甩飞出去的大摆锤,一低头还被一个从鬼屋出来惊慌失措一路冲向门口的猛男撞了一下以后。他立刻觉得不不不这可完全不行并合情合理地起了人类在害怕时最常见的生理反应——腿软。


于是他转头看向七濑遥说,遥,我想先坐一会。七濑遥看了看他的脸色,点点头说好。


……几分钟后。


“抱歉……遥你可以先去玩,不用管我。”橘真琴面色虚弱地捂脸,觉的这着实太丢人。


“没关系。”七濑遥十分关心他的状态,问橘真琴要不要喝点什么压压惊,起身去买饮料。


然后这个画面被他们重复了两遍。


橘真琴内心天人交战。说实话让他坐过山车也不是不行,毕竟眼一闭差不多“嗖”个几下就过去了。但是,鬼屋。


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主动提议要去鬼屋的还是橘真琴。没错就是那个在JR线上神色自如一脸淡定的橘真琴。而此刻这个坐在凳子上面色惨白的橘真琴,光是一个“鬼”字就能让他瞬间感觉到几百米处那间屋里的恐怖气氛,加上“吉尼斯”、“最恐怖”等等头衔,尽管知道里面都是人扮的,但还是让他接受无能。


可是,来都来了。


来都来了。天知道这四个字的魔力有多大,小学时橘真琴怕黑,但去郊游的那晚还是拉着七濑遥摸黑去小溪边看萤火虫,因为,来都来了。结果半途被扮鬼的松冈凛吓个半死。中学时橘真琴怕虫,但还是和七濑遥一起去钓了鱼,拿出鱼竿的那一刻他想,来都来了,之后被钩上的鱼饵吓个半死。所以,来都来了,一旦脑海里产生这样的想法,都能让之后的一切变得可怕且复杂……


“啊啊啊啊啊啊!”橘真琴纠结的喊了起来。


于是在七濑遥给橘真琴买完今天的第三杯饮料回来时,映入眼帘的就是这样一副——伴随着高飞车上一次次呼啸而过的(鬼)尖(哭)叫(狼)声(嚎),下方坐着的橘真琴也配合着狂乱吼叫着的画面。


…………


七濑遥突然就心疼了起来。他走近橘真琴跟前:“真琴。没有关系,如果实在不想玩,我们就回去。”


橘真琴低着头没有说话,在七濑遥以为橘真琴已经放弃挣扎的时候眼前这个人突然“刷”的站了起来。只见橘真琴面色惨白,语气确坚定无比。他说,遥,我做好准备了,我们现在就去鬼屋。


“……”对着这张仿佛灵魂被抽空的脸,七濑遥担心这个人可能都撑不过去鬼屋的这段路。


橘真琴再次表示:“别担心。遥,我想好了。在我还没改变主意之前快带我过去。但是先让我去趟洗手间,我是真的水喝多了。”


就说来都来了,这四个字是真的有毒。


……


就这样他们站在了慈急综合病院门口。这会排队的人不多,在近距离看到这幢建筑后的橘真琴再次产生了一丝丝腿软。七濑遥转身递给了他一个不知什么时候买来的御守,上面写着恶灵退散,四个字还挺好看。他说:“拿着吧,如果实在害怕就闭上眼,有我在。”


有我在。七濑遥的语调和平时别无两样,但听在橘真琴耳朵里却过分温柔,他心里涌上一阵暖意,说好,紧紧将御守握在了手里,跟着七濑遥大步走进了面前这间屋子。


十分钟后这幅美好温馨的画面就被打破了。


“啊啊啊啊啊!”漆黑一片的走廊里回荡着橘真琴的惨叫。


七濑遥:“……”不是"鬼"还没出来么。


“就是这种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的这一秒才是最恐怖的啊……”橘真琴眼睛闭得死紧,双手搭着七濑遥肩膀,极快速的小声说了句。


……


在之后的过程中七濑遥深刻体验了把人工GPS加场景解说的艰辛,他不但要一边拿着手电筒看清路,还要时刻注意周围环境,提醒橘真琴哪里可以睁眼哪里要注意脚下哪里即将出现"鬼"做好心理准备。


总的来讲没别的,就是一个字,累。


但七濑遥总感觉隐隐有哪里不对。这和周围的环境无关,纯粹是他自己,因为从当踏入鬼屋的那一刻起他就发现……自己的心跳居然……加快了?


……活见鬼了。


七濑遥害怕鬼屋?按松冈凛的话讲就是这概率比真撞见鬼还低。他心中无端升起一股烦躁,他想试着找出这股让他心神不宁的源头,但一无所获。他看了眼前方写着"手电筒回收"的铁盒子,"咣当"一声将手电筒丢了进去。


“什么声音!?”橘真琴一惊,搭在七濑遥肩膀上的手又抓紧了几分。


“手电筒。”七濑遥言简意赅,轻轻晃了晃肩膀,后背传来的触感莫名让他觉得十分滚烫。


他们转了个弯,进入一条廊。眼前出现了鬼屋里经典的吓人三要素:阴冷狭窄的过道,没有第二条路可选,以及最重要也是最必不可少的——鬼。确切来说是扮鬼的人,那是个医生,脸上血迹斑斑,一动不动坐在走廊末端的长凳上。


“……”七濑遥仿佛预见了之后的发展,他对橘真琴说,等会可能会有人过来吓我们,一路闭上眼跟着我就是了。


果不其然在踏入走廊的那一刻,那只"鬼"站了起来,颤颤巍巍朝他们走来,嘴里发出低沉地"嘶嘶"声,演技十分逼真。


七濑遥带着橘真琴冷静地往前走。


面前的"鬼"突然加快速度,拍着墙发出一阵嘶吼朝二人冲了过来。在距离七濑遥只有几公分的位置停住,死死地盯着他。


身后的橘真琴猛地一抖。


七濑遥不为所动,冷静地与"鬼"对视。


别挡路啊,他想。


兴许是觉得有些挫败,在与七濑遥对视几秒后,那只"鬼"使出了(自认为的)杀手锏,他大吼一声抬起脚,一脚蹬在了七濑遥身旁的墙上,给七濑遥结结实实来了个……脚咚?


显然这只脚并不能起到让七濑遥害怕的作用,反而使当前的气氛逐渐奇怪起来。


但是这只脚,成功地将七濑遥和橘真琴分开了。


于是就在这不到一秒的短短一瞬,七濑遥突然察觉到自己的心跳回归到了正常速度。


……?


他看了眼抬脚盯着他的小哥,又看了看一旁被吓到松开手的橘真琴,猛然意识到,自己心跳加速,是因为……橘真琴??


……什么情况?七濑遥愣在原地。


看二人一个愣住一个被吓住,"鬼"觉得自己的目的似乎已达成,心满意足地坐回了凳子上。


“……遥?”


橘真琴将眼睛眯开一条缝,小声唤了句。和七濑遥分开让他一下子没有安全感,他伸手试着向前方摸索。


“嗯。”七濑遥应了一声,他发现当橘真琴喊他名字的时候,自己的心跳又莫名加快几分……他深吸口气,定了定神,伸出手想告诉橘真琴下次抓他袖子,下一秒手就被同样伸过来的橘真琴握住了。


……


!!!!


七濑遥触电一般甩开手。


“抱歉……”他仓促地解释,甚至觉得自己有些狼狈,“你还是抓着我的衣服吧,我要拿手电筒……”说完七濑遥才意识到自己好像早就把手电筒扔在了回收盒里,不过眼下这不重要。他将手握了握拳松开,橘真琴的掌心很热,被他握过的地方还残留着余温,仿佛提醒着七濑遥被这双大手包裹上来时的温热触感。


橘真琴小心翼翼地抓住了他的衣摆,七濑遥发现这好像并没能使情况改善多少,他的心依然跳的很快。


……真是活见鬼了。


就这样七濑遥带着“为什么我会对橘真琴心跳加速?”这个疑问与橘真琴一起穿过了阴冷的实验室穿过了充满铁锈味的手术房上了层楼走了座铁桥……直到来到一间停尸房,左右两旁停满了尸体,每一具都盖着白布,感觉任何一具都会随时坐起来。


此时的橘真琴已经敢睁开眼了,一见此情此景,他立即选择闭眼,并俯下身小声在七濑遥耳边说,我们还是快点过去吧。


这个时候七濑遥刚刚调整好情绪,忽觉耳旁一阵温热,橘真琴低沉又好听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呼出的气息吹得他整个人一哆嗦。


“喂——不要凑……”七濑遥脸噌的一下红了,猛地转过身推开橘真琴,他庆幸这是在光线昏暗的鬼屋,并暗道自己不争气。


而橘真琴站在原地,看不清他的表情。


“抱歉我不是故……”七濑遥以为他在生气,想开口解释。

然后下一秒就被橘真琴紧紧地抱在了怀里。


“!”


在跌入橘真琴怀中的那一刻,七濑遥清楚地感受到自己的心脏重重地"咚"了一下。橘真琴力气很大,将他抱得很紧。身高差正好能让他将头埋在橘真琴颈间,这一刻他闻到了橘真琴发梢间好闻的洗发水味儿。他屏住呼吸,没有眨眼,感受着橘真琴将大手插入他发间,轻抚他后脑勺时的酥麻触感,一下又一下感受着从那结实的胸膛传出的有力心跳。他听到橘真琴害怕地对他说:“遥……后面好像有三个人坐起来了……”


这一刻七濑遥突然就明白了。


他并不关心后面到底坐起来几个人,或坐或站或朝他们走过来这些他都无所谓。他只知道此时此刻眼前这个抱着他的大高个非常害怕。他伸出手,回抱住了橘真琴。


就是在这样一个阴冷昏暗,既不温馨也不浪漫,空气中还隐隐飘来铁锈味的环境中,七濑遥清楚地意识到,他对眼前这个紧紧将他抱在怀里,还略带颤抖的高大男人——橘真琴,动心了。


“还好吗?遥?”发现怀里的人一动不动,橘真琴以为七濑遥也被吓到了,反而撑住他的双肩担心询问。


“没事。”七濑遥抬头。他对橘真琴轻笑了下,然后伸出手——就像橘真琴无数次从泳池中将他拉出来的那样,说:“真琴,我们走。”


橘真琴握住他的手说好。他们牵着手走到了最后一段路。


门口站着的工作人员说接下来是最后一段路程了,请上交手电筒,祝旅途愉快。


七濑遥之前就把手电扔进了回收箱,所以这次他没有再放开握住橘真琴的手,此时他们并肩现站在一起,他转头看向橘真琴,说我们一起跑出去吧。橘真琴说好。工作人员为他们拉开了帘幕,两人一起踏入最后一段路程。


从黑暗中冲出来的那一刻,两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同时看向对方。橘真琴不好意思的笑了,七濑遥说没事,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在出口的打印处两人看到了刚进屋子坐在位子上看医院视频简介时被抓拍到的照片。视频结束的一刹那两人身下的座位忽地一抖,橘真琴害怕地闭起眼,七濑遥微微侧头看向他。这一瞬正好被抓拍了下来。正当橘真琴处于淡淡羞涩之时七濑遥已经将这张照片打印好买了下来。他说,留个纪念也好。


此时的七濑遥不管从哪个角度看橘真琴都是心动的,这种心动感甚至比小学时他看到那条绝美瀑布的感受还要强烈。他想法单纯,心思不像松冈凛那样有那么多小九九,喜欢就是喜欢了。他决定把自己的这份想法告诉橘真琴。


——


当天晚上他们入住了松冈凛推荐的一家榻榻米特惠酒店。七濑遥睡意全无,因为橘真琴就在他旁边躺着,这天他纠结了很久该怎么开口,但就是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契机。正当他苦恼之时耳边传来橘真琴均匀的呼吸声,七濑遥立马个一激灵脱口而出说千万别睡着了!


“嗯?”橘真琴迷迷糊糊应了句,然后醒了。“遥?”


七濑遥:“……” 既然人都被自己喊醒了,也只能继续说下去了。他翻了个身背朝橘真琴,深吸一口气,说:“真琴,下面我要说一些话,可能还不少,在这过程中你可能会觉得惊讶,但是希望你能听我说完……”


见七濑遥说的十分正式,橘真琴打起精神:“说吧,遥,我在听。”


七濑遥清了清嗓子,开口:“橘真琴,我很喜欢你。不是作为普通朋友的喜欢,是想和你在一起的喜欢。”


……


“从小到大我们都在一起,我习惯了你的陪伴,习惯了你的温柔。你从小时候起就是这样,把很多人的事都放在第一位,除了你自己,我其实很心疼。但这就是你,温柔到过分的橘真琴。你对很多人都很好,甚至学不会如何很好地去拒绝别人,你会为他们做很多事。但当你今天在鬼屋突然抱住我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有些事情,我希望你只对我一个人做。”


……


这番话说完后七濑遥觉得自己把今年的说话量都用完了。


而橘真琴那头安静的可怕。


七濑遥想,干脆破罐破摔吧。于是继续说了下去。


“我之前连续失眠了4天,起初我以为是因为松冈凛太烦了,但后来发现这和他没关系。现在我找到原因了,因为我的枕边没有橘真琴。”


然后七濑遥翻身吻上了橘真琴的唇。


在七濑遥翻身吻上来的前一秒橘真琴的大脑还处在当机状态。事实上在听到七濑遥喊他名字的之后那句话后他的脑子就有点转不过来,他满脑子都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好同学·正义的伙伴·七濑遥”和我告白了??!


而当七濑遥柔软的嘴唇覆上他的那一刻起他停止了思考,他下意识用手揽过七濑遥的腰肢防止他滑下去,下意识回应起了七濑遥的亲吻,下意识感受到一股不可抗拒之力蔓延全身。


去他的好朋友。橘真琴想。他翻身压住七濑遥,猛烈地回应起这个吻。


……


第二天早晨七濑遥是在橘真琴的怀中醒过来的,睡着时的橘真琴有种与他身高和年龄不符的稚气感,像是梦到了什么开心事,橘真琴嘟囔了声“遥……”,将怀里的人抱的更紧了些。


七濑遥心里涌上一阵暖意。看着这个人。他认真地想。


今后不会再失眠了。


——fin


完结啦!感谢大家愿意看到最后!这是loft的第一篇文,应该(?)也不会是最后一篇(笑)

题外话: 慈急病院里的那个脚咚是我亲身经历的,当时我和朋友其实都害怕的不行,结果那个扮鬼的小哥一脚就蹬上来了>< (七濑遥快借我点勇气)

还有,我永远喜欢“DODODONPA”过山车,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36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